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超不爽,不約了 #崔妮

Photo by Ghislaine (CC BY-NC-ND 2.0)

Rabbit:

「滯悶的情緒跟壓力又很適合做愛發洩,只好約新人了。」

結果我沒有約到人,還生了一頓悶氣。

上週寫完日記的隔天,約了已經聊一陣子的新網友要見面,但熱烘烘的傍晚,約了北車附近自己先去吃了飯,但穿著長裙跟拖鞋,在路上越走越熱、越走越不舒服,又發現預計要去的旅館沒有浴缸,我又真的好想順便泡澡,於是傳了訊息給對方。

先跟他說原本約的這家沒浴缸,問他改約另一邊方便嗎?
結果他沒有針對我的問題回答,反而先問另一邊哪一家?那附近會有浴缸嗎?

忘記這家旅館沒浴缸,害我又要走去別的地方,又熱又累又想洗澡,就已經很煩了,又碰到這個不針對問題回答的傢伙,就已經不知道哪裡有適合的旅館了,還一直問,整個火大。

超不爽,不約了!

我自己撐到另一家有浴缸的旅館去泡澡,總行了吧?

結果......進了房間才想起忘記事先要求有浴缸的房間,衝去浴室看~~~
靠!只有淋浴間!!
打去櫃檯問,有浴缸的房間已經客滿了!!!

可惡,怎麼這麼倒楣啦~
崔妮
2017/9/28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