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請排出專屬約會時間 #Rabbit

Rabbit:


哈哈哈~你這一串行程與心情告白,簡直就跟婚後忙於生活柴米油鹽的夫妻沒兩樣,如同一般人如果問到如何維繫伴侶之間的感情?如何保有戀愛時的甜蜜感?許多專家也有類似的建議:要創造專屬於兩人的約會時光,要培養把約會、性生活等保持甜蜜激情的活動排入行程表的習慣,這些事情跟工作、家事、顧小孩同等重要,如何如何、這般這般。


話說這種忙碌不堪又折磨人,根本離夜夜笙歌遠得很的生活,很大的原因就是~我們都出社會工作,是靠自己打拼的大人了吧?而且我們只是平凡的上班族,既不是靠錢滾錢來賺錢,也不是靠別人養的那種人,所以關於生存的一切酸甜苦辣都得吞下去,這種狀況下,要有多少時間心情找男人,真的是天方夜譚!


學生時期的前男友,是第一個講好要實踐開放式關係的主要伴侶,剛交往時他在外島當兵,我剛開始讀研究所,我時間比較多,放假時我去看他或他來找我,平時就各自有各自的當地伴。退伍之後,前男友回中部工作,我每週兩天有課,我的科系又是那種把書帶著走就可以讀的,不需要泡實驗室,因此大多數時間還是我北上去找他。


但是,他已經開始工作,每天早出晚歸,不可能因為我去找他就不上班,我則是把要讀的書帶著,白天找地方讀書、自己晃蕩,有一陣子一位認識很久、也滿喜歡的男人剛好住在台中,白天可以約會,於是我在男友工作的時候,跟他約了幾次會,只有聊天沒有上床的那種。那陣子印象最深的是,我得自己一個人打發一整個白天,有時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,就在他家附近走好幾圈,呆坐在某個咖啡店等他下班,他下班也滿累了,我等他等了一整天,會在晚上絮絮叨叨地聊天講話,或是非常熱切的希望他陪我注意我。


學生時代,真的有好多時間在網路上聊天,去不同的地方見網友,經驗那每一次的好奇、新鮮感、滿足或失望、逐漸疏遠的過程。


過了幾年,我也開始上班了,身上背負的責任跟任務不同以往,出現這個以工作為名的新重心,而且那是得跟別人交代、做出什麼成績來的事,新的壓力、被規劃好的時間(該上班就得上班)席捲而來,當我意識到工作帶來的轉變時,居然已經沒有慾望好一陣子,然後又開始進入新的調適。


就如同妳的狀況,每天的行事曆優先排的總是工作、生活、家人、休息,約會跟上床如果沒有特別有火花或特別心動的對象,或沒有出現慾望衝腦的情況,似乎不小心就被忘了,何況,慾望衝腦一時間沒找到想要的對象的話,自己排解或壓抑一陣子,有時也會忘了,但是,美滿的性生活跟情感生活有助於身心愉悅的呀!為了我們的健康,還是要記得約會跟性愛喔~


崔妮

2017/3/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