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跟不上時代lol #Rabbit


Photo by 兔兔本人

崔妮:

我完全明白妳的意思,但我這禮拜一直很分心在思考妳其中一句不是很重要的話:

主要差別大概就是突然要花比較多時間用訊息聊天

而且我覺得不是只有對伴侶,對其他人也是(整個劃錯重點)。



總之,因為生活平穩、酷暑悶煩、年紀到了,我最近又開始想要認識新的對象。
接著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文化衝擊…………

我之前的對象,大都是在BBS站上書信往返多次(比如AZ),或是朋友介紹(比如AN)才認識到的。透過這樣的方式認識人,過程中比較不急不徐,書信往返的話,因為會在同一篇信件中說上很多句話,也就是用「短篇文章」去交流,有足夠的篇幅可以表現自己、認識他人,而朋友介紹的話,因為本來就有共通的交集圈,也就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。

但我也知道,現在許多人比較習慣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,就直接交換通訊軟體(LINE之類的),甚至於有許多的交友APP也都是以「訊息」、「打招呼」等方式來讓彼此搭上線。我一直都不太喜歡這種互動模式,因為我,很雷。

我有多雷?通常就是這樣:

對方:hello
我:hi
對方:在做什麼呢?
我:擠粉刺
對方:平常有喜歡做什麼嗎?
我:睡覺、打電動、看漫畫
對方:是喔?什麼樣的電動跟漫畫呢?
我:overwatch跟BL。
(過了10分鐘)
我:HELLO~~~~~~你還在嗎~~~~????

現在大部分的交友APP,都有提供使用者個人介紹的頁面,其中甚至有很多預設好的選項可以勾選為興趣或專長,我都常都會勾選「動漫」「電影」「閱讀」等等,看起來還滿普及的選項,但是當對方以此為話題,問我都看些什麼書、動漫、電影之後,得到的回覆要不就是BL,要不就是KINK等等,喔對了,我還是會讀一些正經八百的書,前幾天我才剛讀完「刀劍神域」的第一、二集,接下來則要開始讀「厭女:日本的女性嫌惡」。

除此之外,我對於電影的心得也通常不太主流,先前與剛認識的人聊起對於湯姆克魯斯最新拍的「神鬼傳奇」感想,我只回了一句「我覺得把人嚇活挺有創意的」,對話就結束了。

所以我就不太用交友APP了。

聽說現在還有一種暱名約會網站,比如交X台O之類的,可以上去PO徵人文,附上加密過的E-MAIL ADDRESS,對你有興趣的人,就可以寄E-MAIL給你。

寄E-MAIL感覺不錯,應該跟在BBS上書信往返差不多吧。

於是我上某個暱名交友網,寫了約略100字的自介,以及我的E-MAIL ADDRESS。

於是我收到了:

主旨:HI
內文:(空白)

主旨:(空白)
內文:HI

主旨:妳好
內文:我的LIND ID是*****(馬賽克)

主旨:約會吧!
內文:一起去看電影吧~~~~我平常晚上都有空喔^^

…………眾鄉親們,你們真的都不會滿頭問號嗎?????
現代人的撩妹方式我完全無法好好的接招呢(抱頭),這應該是一種跟不上時代的表現吧?

by Rabbit 2017.07.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