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你知道你在選什麼嗎 #崔妮

Photo by 崔妮
Rabbit:

最近開始使用交友APP惹!

不過我覺得很爆笑(或尷尬)的是,之所以會轉戰交友APP,純粹是因為一件事。由於我多年來習慣認識人的某站,有一群待比較久的網友,總人數不是太多的情況下,十幾年下來也許相遇來、認識去,就滿可能碰到重疊的人,之前認識一位女生朋友,就發現有重疊男伴,結果前陣子居然發現重疊了第二個,兩個人都嚇死了!(不是覺得這樣很不好的嚇死,而是覺得我的媽啊也太巧了吧的那種嚇死,雖然其他同為老鳥的都覺得我們在大驚小怪)

然後,我就從純文字的介面,跳到新時代充滿影像的約炮平台啦,預想應該就可以碰到完全不同的一群人了吧。

果然,時代不一樣了啊!不只臉書感情狀態可以選擇「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」,交友APP的感情狀態,居然可以直接選擇「開放式關係」耶,而且,怎麼那麼多人選這項啊?

事情當然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可能因為我選的也是開放式關係,丟我訊息的也大都有同樣選項,一開始我的職業病發作,只要看到人家選開放式關係的,我就習慣先問對方是什麼狀態的開放式關係?

網友A:什麼狀態?

網友B:什麼是開放式關係啊?

網友C:目前不想交女友啊!

我:......。

我感覺超不對勁,下一批來搭訕的人,我就先問他們認為什麼是開放式關係啊?

網友D:可以跟女生聊色!

網友E:固炮!

網友F:就很開放啊!

我:呃......。

然後我就決定忽略這個選項了,一點參考意義也沒有。

崔妮 2018/5/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